香港眼科專科圖片1 香港眼科專科圖片2 香港眼科專科圖片3
 
中心簡介 病理癥狀 等級分類 治療有法 有關報導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吳友恒眼科專科醫生

 

吳友恒醫生

DR GOH YAU HANG

 

專業資格:

英國倫敦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員

香港眼科醫學院院士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眼科)





劉啟傑眼科專科醫生

 

劉啟傑醫生

DR LAU KAI KIT

 

專業資格:

新西蘭奧塔哥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學院學士

香港眼科醫學院院士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眼科)







香港眼科專科中心介紹

 

中心介紹


本中心由註冊眼科專科醫生主理,擁有多年醫護經驗。專門提供各項眼科治療服務,多年來已為很多求診人士解決眼部出現的問題。中心位於太子、尖沙咀及中環三個交通方便的位置,中心更設有各種醫療設備全面為客人提供最合適及專業的優質服務。

眼部檢查服務

 

老人服務


本中心尖沙咀金馬倫分店於每個星期六早上時段,由註冊眼科專科醫生主理,為持有長者卡的公公婆婆免費進行白內障檢查及診症,更定期設白內障講座,詳情請致電2117 0926向職員查詢。

 

 

中心設備

香港眼科專科中心設備
使用完善的驗眼儀器提高準繩的測試;新穎及精確的眼科治療設備,能在短時間內完成有效率的激光及切除等手術療程。


本中心非常注重安全及衛生,所有醫療設備均一律於使用前進行全面消毒,亦有採用一次性無菌醫療檢查儀器,用完即棄,避免交叉感染。

 

 

中心環境


我們的醫療中心提供舒適及寧靜的環境,以及方便的地利位置, 既能令患者於柔和的環境下放鬆心情,又可以減低舟車勞頓之苦。中心有獨立冷氣設備,溫度宜人。

香港眼科專科中心環境

 

專業護理


我們的中心包括數名有多年經驗的眼科專科醫生及護士,為你提供最專業可靠及安全的眼部護理與保健服務,本著以病人為首要的精神,悉心照料,令病人消除疾病帶來的不便與憂慮。如需要進一步查詢醫生資料,請聯絡我們

香港眼科專科分期服務

 

 

 

 

 

 

 

聯絡香港眼科專科

 

香港眼科專科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