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Website Templates at TemplateMonster.com!

醫健與婦產專科


醫健專科中心(婦產科)為HAL International Limited旗下的婦科專科,透過提供優質的婦產科醫療及保健服務,為大眾提供全面的治療與資訊,致力為你的生活帶來健康與喜悅。我們的婦產科專科醫生既專業又細心,更有多年的婦產科經驗,配合各種先進精確的儀器,能令你安心、放心及稱心。

婦產科是醫學中的一門學科,專門研究女性特有的生理及病理問題,通常細分為婦科產科兩門學科。

婦科專門研究女性在非懷孕期的生殖系統,如子宮、卵巢、輸卵管或陰道等的病症;亦會包括女性生理變化、生殖器的各種炎症、腫瘤與內分泌疾病、生殖器官的損傷性疾病、發育異常、尿失禁以及盆腔疾病與先天畸形等女性健康問題。

產科專門研究女性於懷孕期、分娩期及產育期的全個過程,並對整個過程中所發生於孕婦、胎兒及新生兒的生理及病理問題進行診斷,是一門協助新生命誕生的學科。

婦科疾病是女性最常見及多發的生殖系統病,但由於許多人對婦科疾病缺乏應有的認識,加上各種不良生活習慣及欠缺保健,使生理健康逐漸下降,導致一些女性疾病纏身;長此下去,對正常的生活及工作都會帶來極大的不便。

假如你想得到關於婦產科問題的進一步資訊或治療,我們樂意為你解答所有的疑問,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健康資訊連結: 香港專科中心(臨床腫瘤科) | 香港眼科專科 | 香港多汗症中心 | 香港專科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