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Website Templates at TemplateMonster.com!

整型手術

  • 處女膜重建

    處女膜是女性陰道口外的一個環型黏膜,由於環型黏膜的孔很小,所以大多數女性於第一次的性行為會容易導致黏膜一處或多處撕裂,有時候甚至會造成出血,而隨著性行為的次數增加,處女膜會漸漸消失。除了性行為外,有時亦會因為劇烈運動或姿勢挫傷造成處女膜損壞,而處女膜重建手術,就是將已破壞的處女膜重建至完整如初。




    由於重建縫合的方法很多,所以需要找專業的婦科醫生進行評估,因應受破壞的組織殘留情況而定。手術必須避開月經期,並要於手術前四至六小時禁水禁食,以免打麻醉藥時會產生嘔吐不適等情況。手術過程約需半至一小時,其後可能會有輕微的虛弱及暈眩感,傷口局部會有輕微的緊繃刺痛,但一般翌日便可恢復正常。

    手術後必須於每次如廁後都用清水沖洗,以保持清潔,並於一週內避免劇烈的運動,以免剛修補好的傷口再破裂出血。一般手術後的一週內會有輕微的淡血色或黃色的分泌物,這是傷口在癒合中的正常狀況,只要沒有嚴重的出血或劇烈的局部腫痛情形就不用擔心。

    此手術無須拆線,約於一至兩週後,傷口便已經初步癒合,出血與分泌物逐漸停止,約四週後便可進行性行為,並會跟初次性行為一樣出現局部腫痛、出血落紅的情形。手術後避免下蹲,如廁所時採取坐或半蹲式,雙腿盡量不要分得太開,令傷口更快復原。


  • 陰道整型

    陰道整型是指將陰道回復到還沒有生過小孩或性生活前的緊緻程度。一般生下一至兩個小孩後不會影響性功能,只有陰道周邊會陰體肌肉的結構會因生產時間過長或過快而失去了原有之結構及彈性;生產時醫生沒有正確縫合原有之結構、性伴侶高大或本身工作需長期站立或搬重物等原因,令陰道鬆弛應有相當的程度。


    另外還有其他的考慮因素:

    1. 伴侶或自身非常在意陰道的鬆緊度。
    2. 不願意或短期內不會再生小孩的女性。
    3. 男女雙方有一方對性生活有更高的要求。
    4. 平躺後把腳掌合併並張開膝蓋,輕易看到陰道開口約有一個手指的寬度。


    但並不是每個女性也適合進行此手術,如:

    1. 有高血壓等手術不適應症者。
    2. 有陰道炎症者。
    3. 嚴重宮頸炎患者。
    4. 陰道前壁膨出者。


    手術過程約需二十至四十分鐘,手術後不需拆線,但必須臥床休息。每天定時服用抗生素,但要避免使用阿司匹林藥物,因為會較易導致出血。約兩星期左右便會回復正常,六週可便可進行性行為。



  • 如你對以上手術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117 0926或電郵至og@painless.hk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