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眼科專科圖片1 香港眼科專科圖片2 香港眼科專科圖片3
 
關於我們 病理癥狀 等級分類 治療有法 有關報導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smile微笑矯視

激光矯視手術

白內障超聲波乳化手術

光動力療法

虹膜激光穿刺術與眼前房內角擴闊術

全網膜激光手術

冷凝裂孔封閉手術

香港眼科專科圖片

 

 

聯絡香港眼科專科

 

 

 

 

 

 

 

 

 

 

 

 

 

 

 

 

 

 

 

 

 

 

 

 

 

 

 

聯絡香港眼科專科
常見的眼科治療

隨著年齡的增加,眼睛的毛病會隨之而來,如老花、青光眼白內障糖尿眼、及黃斑病變等。雖然並非每一個年長人仕都會出現以上的眼疾,但假若家族以上的病例、吸煙者、酗酒、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便是高危一族了。所以定期作眼科檢查,就能夠保障自己並可以在病發初期治療,以減低其惡化的機會。

 

 

iStent inject 是全球最小的微創青光眼支架,可以單獨用於青光眼手術或和白內障手術同步進行

如果你有輕度到中度的開角型青光眼, 正在以藥物治療中, 並且準備白內障手術, iStent inject®可能是你最理想的選擇。iStent inject®是一個微小的植入物,結合我們豐富的專業知識, 已幫助過成千上萬的青光眼患者成功控制他們的眼壓。它可以單獨用於青光眼手術或和同時利用白內障手術降低你的眼壓, 絕大多數患者在手術後都能保持正常的眼部壓力, 給你的眼睛做最好的選擇。

 

 

iStent inject可在白內障手術時同時進行手術,不需要另加白內障手術本身以外的其他切口。 通過主要自然阻塞部位(小梁網)創建旁路。 恢復時間迅速, 很快可以恢復正常的活動。 患者植入後效果顯著。 臨床研究表明,大多數患者經歷眼壓降低並減少對青光眼藥物的依賴。

 

 

  iStent inject®
過程 手術儀器會通過 (1.8mm) 切口, 慢慢插入管植入二枝支架, 以降低眼壓。
切割口大小 1.8mm
角膜自然癒合時間 數天
細菌感染機會 極低
眼壓控制 大幅減低眼壓
出現乾眼情況 輕微
進行劇烈運動 數天後

 

首先醫生會用粘性粘彈劑加深前房, 令之後手術儀器更順利地進入眼球,及減低對眼球的傷害性。手術儀器會通過 (1.8mm) 切口, 慢慢插入管進入眼睛。之後, 醫生會透過棱鏡觀察小梁網及其植入位置是否準確。再將套管針穿過小梁網的中部, 移動由2到3點點鐘方向,並使用相同的技術植入第二支架。 植入iStent inject及清理眼球表面的粘性粘彈劑便完成手術。

 

 

手術後的眼睛與術前預期結果的非常吻合,接近87%完成手術後的病人眼睛能夠維持 0 - 1 滴眼藥水, 用藥大幅減少至76%。

 

 

在手術前, 請提供您目前正在服用和使用中的所有藥物清單給你的眼科醫生,並準備回答一些關於您的病史的問題。

 

白內障摘除和 iStent inject®植入通常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的。當植入 iStent inject® 時。它沒有任何侵害, 您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iStent inject®可以在眼科日間手術中心進行, 可以選擇不留院。手術後, 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確定是否需要使用抗生素或消炎眼藥水。

恢復期通常都很快, 但醫生有機會建議您休息幾天。您也應該避免劇烈的活動, 比如運動, 舉起重物, 或者任何會增加眼睛壓力的緊張運動。

 

 

如果對於以上眼疾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117 0926或電郵至eye@painless.hk與我們聯絡。